【葉藍】葉修生日賀文

葉修,05/29,祝你生日快樂

~布偶腦內小劇場~

布偶:「謝謝你讓我有幸在那一天,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所以我就把你家小藍打包到你們興欣當作你的生日禮物啦!不用太感謝我啊。」伸手指向自己身後被綁成像是禮物的人。

葉修:「這麼好,那就謝謝啦!」抬起拿著菸的手示意感謝之情,並抬眼看向被綁架而來的藍河,露出不明的笑意。

而被布條摀住嘴巴又被綁住手腳的藍河,只能怒瞪著罪魁禍首〔布偶君〕的背影並做出一些反抗的舉動,壓根沒注意到葉修那抹笑容。

這篇是一個來自布偶君某個群裡的腦洞,敘述一名殺手暗殺不成改誘殺的故事。只會是短篇,以上都接受,就接著看下去吧!

最後面也有對葉秋的祝福,哥哥記得了總不能忘了弟弟吧,大家說的對嗎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月黑風高的夜晚,最適合做壞事了。在這座城堡的某處隱約能聽見一些細微隱忍的呻吟,以及令人難以啟齒的衝撞聲。

「葉...葉修...別....啊嗯...。」一名黑髮的少年全身泛著淡紅色,在那名為葉修的人身下他只能咬著雙唇,怒視著他身上的男人。不過他不知道葉修在他的注視下只會更想狠狠地欺負他。

「小絕色呀還是我要稱你藍河呢,跟我說說唄,小藍你是不是藍雨派來暗殺哥的呀。」葉修在這樣的狀態下還是能保持冷靜的逼問,不都說在人最脆弱的時候最能說出實話嗎?!

「你...都能知道...我叫藍河,...不就...知道...我來的目的嗎,嗯啊...。」葉修在得到他早知道的答案後,就伸手將癱軟在床上的藍河拉起來,讓藍河環住頸肩靠在自己懷裡,厚實的大掌扶住他的腰做最後的衝刺。

「嗚...嗯啊...太..太快...了...啊!!」藍河在葉修完全投入後,根本無法忍住從背脊不斷攀登上來的刺激,最終只能無力地在他身上留下點跡斑斑的痕跡。說明了在剛剛那場運動中,藍河不是沒有體會到。

被衝擊的藍河,在幾乎一片空白的腦袋中,思考著事情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呢!直到昏睡前藍河都沒想清楚。

回到五天前,這名黑髮少年就是藍河,他是隸屬藍雨城的一名殺手,被他們的喻文州君主派來殺掉葉修,這位重新崛起的興欣城君主。雖然藍河對要殺掉葉修這件事有些難過,畢竟也曾相處過一陣子,不過為了藍雨藍河還是毅然決然的答應這項任務。

為了潛伏進來這才剛建立的城邦,藍河化名絕色,這個一點都不像男人的姓名,甚至戴上皮面具,免得被葉修認出來。之後就跟著一群不知道是不是和他有共同目的的殺手們,或是真正因為仰慕葉修而來的新人們。

不過才進來沒多久就有不少人被刷下來,有認識的人或是不認識的人,不過幸運的藍河在這波刷人風波中留了下來。

甚至在短短的五天之中,就成為整座城邦的管理者等同於城邦中的宰相的位置,或者是說比葉修的權限在低一些的職位,算是混的極好的新人,當然那是在其他新人眼中得出的結論。

不過這職務對藍河原本來的目的卻相當不利,光是為了應付整座城邦大大小小的事務,就忙得暈頭轉向,哪裡還想起要暗殺葉修的事呢!就算想起來了也沒那體力去殺人啊。雖然這樣想很糟糕,但是藍河不得不說若是不用十二萬分的精神去對付葉修,恐怕沒這麼好得手,他不算是藍雨最頂尖的殺手,卻是心思最細膩的殺手。

因次他想了一個辦法,也許會讓自己陷入危難,不過這是他目前想到最容易的方式了,若是為了藍雨有了犧牲那也無妨,這就是藍河的想法。這個辦法呢就是用迷藥,為此藍河還特地請假跑去微草買畢竟術業有專攻嘛,並且在下藥之前藍河還以防萬一的先吞下這迷藥的解藥,就怕這計畫出現變數。

誰知道這變數就是葉修本身,在藍河端著已放入迷藥的茶水交給葉修,並開始匯報今天發生的事時,藍河的視線就不停在他身上掃來掃去,一邊心想這藥效怎麼沒發作呢?微草出品的藥不可能沒效吧!

「小絕色,這是怎麼了?一直盯著哥看,不會是愛上哥了吧!」葉修樂呵呵的望著早就露出破綻的藍河,心想什麼時候才能把人吞入腹肚呢,那認真的神情實在可愛的緊啊!

「君王,你想多了。我對你沒這方面的意思。」藍河聽見葉修調侃的話語,下意識的反駁。

「喔,我想多了,那小絕色又為什麼對哥下藥呢?說對哥沒意思,我可不信吶。」藍河一聽葉修這麼說就知道計畫出現紕漏,但是為什麼會出現紕漏,藍河已經無暇去管了,只能迅速抽出藏在衣服內裡的短刀往葉修身上刺去。

但是身為前任的鬥神葉修,怎麼可能讓藍河有機會傷害他一分一毫,一掌揮去便將他手上的武器給震飛,捉住手臂拉向自己把那掩藏在皮面具的清秀面孔給揭露出來,便一手攬腰抱起放在自己肩上,便往裡頭的房間走去,之後的後續就變成開頭說的那樣囉!

回到現在,等到藍河再次清醒已經是隔天早晨了,而且就在葉修的懷裡,只要一抬頭就能看見那異常柔和的睡顏,不像平時那樣的嘲諷,老實說這樣看還真的有點帥氣呢!藍河被人吸引的忘了自己身處何處,直到葉修閉著眼開口才收回自己有些露骨的視線。

「小藍啊,看夠了沒,哥帥也不用這樣一直盯著唄,以後有的是機會讓你看得夠啊!」

「誰看你啊,少自戀了。話說葉修你到底怎麼知道我不是絕色是藍河的啊?」藍河轉頭逞強地說道,順勢提出他昨天到昏睡前也沒想清的問題。

「就.是.不.告.訴.你。」葉修睜開眼便看見臉蛋些微紅的藍河,就是不知道是被自己氣的還是真害羞的。聽著藍河的疑問又逗了人一把。

「不說就不說。」藍河忍住拿枕頭往葉修臉上糊去的衝動,便拖著被單裹覆著滿是被人狠狠愛過的痕跡的身體,緩步的往浴室走去。

「有甚麼好遮的,昨天哥不是都看遍了嗎,這麼害羞以後怎麼辦呢。小藍啊要不要哥抱你去洗漱啊。」葉修望著離開自己身上的被單,滿是笑意的問著。而葉修只得到一個充滿害羞及怒氣的怒喊。「滾!!!」

「呵呵,小藍你是跑不掉的。」葉修望著走遠的背影低聲說道。

在葉修離開嘉世後無聊在荒地閒晃的時候,是藍河帶著溫暖的光芒給他一個重新崛起的藉口。一見鍾情也許就是這個道理吧,所以就算藍河改頭換面隱姓埋名,葉修依然能找到他。

這也是為什麼葉修把其他人刷下去也沒刷掉藍河的原因,並且給藍河僅次於他的權力,就連賣迷藥給藍河的人也是興欣派去微草做臥底的人。為了追媳婦兒,葉修還跟喻文州簽下幾條不平等的條約。

比如說陪黃少天PK個幾十場,直到黃少天開心為止。或是在藍雨有需要的時候要無條件提供助援等等。

至於藍河知道實情後,是怎麼對付葉修的就又是另一個故事啦!

–END–

布偶:「總之藍河其實就是葉修算計而來的。藍河以後辛苦你了,我們的葉神就交給你照顧啦!!祝你們幸福喔!!」

藍河:「該死的布偶,還不你害的!!!」

布偶:「還沒完,葉秋祝你生日快樂,雖然沒給你寫文,但是這句話一定要對你說一聲。」

葉秋:「謝謝啊!我還以為大家把我給忘了。」

布偶:「總之葉修葉秋,祝你們生日快樂。」

 
评论
热度(6)
 
© 耍廢的布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