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群宣】峡谷日常,新群,欢迎加入

#语c群宣#

咳咳,欢迎来到王者荣耀,这里是王者峡谷,英雄们最常出现的地方,平时不战斗的英雄们都在做什么呢?
想知道,随我进来,便能知晓。

     在峡谷的某一处,一个抱着葫芦的人坐在那里,他喝着酒偶尔出言调戏不远处新来的炼金王扁鹊“炼金术能给我弄点酒喝么?”笑着看着那个名为扁鹊的炼金王,丝毫不在意他脸上的怒气。
     “韩信你给我站住!又抢我的野怪!”在一场战争结束之后,一个红色的身影在峡谷里穿梭,而他身后还跟着一个白色的身影,似乎他们之间有点恩怨呢 。
     “哇,李白哥哥我喜欢你”又是一群女生在尖叫,她们之中还有一个虽然不想承认但确实很帅的人在大笑,仿佛享受着一般,只是…..他貌似被一个金色的身影拉走了,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呢。

上面的人就是我,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拥有万千迷妹的李白,想知道上面那些事的后续么,那就快点进入我们的王者峡谷吧,这里有你们熟知的英雄们不为人知的一面,想不想知道他们的黑历史(划掉)故事,那就快些来吧。

“欢迎来到王者峡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啦,这是不正经的群宣。
这儿新群,目前人少空皮多,所以不要大意的戳进来吧。

规矩如下:
1.本群以游戏背景为主,请不要纠结历史上的他们。
2.本群开皮肤物拟,暂不开性转幼体,以后开不开视情况而定。
3.本群禁全白不禁半白,禁玛丽苏,禁黄豆,撕逼请小窗,否则就送飞机票。

群主我呢,也不是说皮气很好的人,所以不要怕,只要有心磨皮,那就好啦。
再来很重要的一点,我们不审核,这里应该画上粗线。
所以对审核有小阴影的孩子,不要怕哦。

门牌号:633279555

加群不了的请找这两人帮忙:
QQ:983991917
QQ:3299076986

 
评论
 
© 耍廢的布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