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葉藍】煉藥失誤記

好久沒更文了,這次是我流的修真,應該勉強看得出來,原本是描述的是布偶我和我對象的小甜餅,不過這一次就改編成葉藍的啦,當作是轉換一下那極為不悅的心情。名字取得有些草率,還請見諒。


  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某日清晨,聽到煉藥房裡發出一聲巨響,葉修便趕忙放下手上的物品跑去敲門。


「藍啊,你怎麼了,發生了什麼事!」沒聽到回應,而門也沒鎖上便直接推門進去,就看到一地的灰燼,和灰燼一邊灰頭土臉的藍河。

還在煩惱怎麼處理這一場混亂的藍河,聽見葉修的聲音,也不知道怎麼回應,接著便看他走進來,而自己只能像個做錯的孩子一般的站著,有些不知所措。

葉修有些無奈的走過去,身上沒有什麼手帕之類的,乾脆先拿自己衣服的袖子給人擦擦臉。

「煉丹又失效了?沒事,下次小心就是了,不然,讓哥教你也行啊,只是你每次都不肯答應。」把臉給他擦乾淨,就盼咐人把這裡收拾乾淨,才拉著他去換件衣服讓他給自己打理好。

「我想自己試試看,不能老麻煩你,而且我才不相信我會煉不出藥丹來。」還有一句話沒說,就是我不想被說我沒有這樣的能力站在你旁邊,接著就任他拉回房裡換套乾淨袍子。

「行,藍你可要加油,我可是很看好你的,現在帶你去吃美食,轉換心情。」葉修知道他什麼樣的性子,便也不多說什麼,看他換好後便牽著他,帶他御劍飛往集市。


「怎麼你也會關注到這一塊啊。」藍河輕笑的站在他身側。

「那必須的,沐橙有和我提過幾家酒樓都還不錯,她要我記得帶她嫂子來嚐嚐。」藍河聽了臉蛋有些微紅不知道怎麼反駁,那模樣可像極了小兔子,惹了葉修輕笑出聲,伸手摟著他的肩膀。

「有什麼好害羞的,你可是哥愛上的人,光是這點,就比其他人厲害的多了。」笑著對他說道,接著便吻住他的唇,將他想說的話都堵在雙唇之間。

還想說些什麼的藍河,沒開口便被吻住唇瓣,不過笑笑的彎起眉眼,閉上眸的主動回應他。

是呀,光是這一點,就足以證明自己其實不凡。


–END–

   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對於那些人不要多說什麼,也不要回應,只要動動你的小指頭,按下舉報以及設為黑名單就好,布偶我呢,會為了看戲,暫時不這麼做,畢竟不是每一天都會有跳樑小丑演戲給各位看的。再說小藍這麼好的人,不需要他們來當陪襯品。各位客官,你說是不是呢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10)
 
© 耍廢的布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