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不是医生!

我的一篇自戏改写,很短的小文章
​我是医生不是炼金王!呸!不是!!我是炼金王不是医生!

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§

扁鹊​成年后便离开皇宫,就独自居住于森林中,这样的日子他不断研究有关于炼金术的事物,一天一天的累积,让他获得了炼金王的称号。而在森林这样的地方,扁鹊想着应该就不会有什么人经过才是,谁知…失算了。

扁鹊​披上并系好披风准备去城镇让人帮自己送信,刚打开木门便瞧见有个人形的不明物体挡住路口,瞧了几眼确定是人。垂眸望着倒在门口的男子,照外观来看,身穿白衣,一头棕发,不像是本地人的穿着打扮。
​“这家伙肯定很蠢,未知的地方也乱闯,若是本地人他们才不敢踏入我的森林。”
​从门边拿出偶尔会使用到的拐杖,戳弄那位宛如尸体般的男子,一边察看这人有什么毛病,如此没礼貌的倒在别人家门口。戳弄好几下,兴许是戳到伤口才见他有些反应。
​“嘶,痛…痛痛…。”低沉的呻吟声从他嘴边溢出,可这虚弱的声音,不用细看他怎么了也能知晓恐怕伤的不轻。

​站起身叹口气的回屋子将一处角落收拾干净,俐落的找出一块布铺在地上。
​‘唉,也罢,就当作是一场交易吧,反正也需要有人替我送信,等治疗好就让他替我把这事办了。兴许能让他为我做事,省得每次都要到城镇去,和那些村民们说话简直是浪费时间。’随后便把人架进屋子内。
​“真够沉的…明明看起来挺瘦弱的。”费了点力气的将他轻轻放置刚才铺好布的地方。弯下身的解开他的衣物,不意外的看见结实的胸膛,脸色不变的将那沾有血迹衣服脱下来放置一旁,而还在冒着血珠的伤口用湿布擦拭干净。看着大大小小的伤痕,微微皱眉,不时听见那细碎的呻吟声,更是放轻力道的涂抹好自制的药膏,绑上绷带后就让他好生休养。

​过没几天那男子康复了,也能为自己送信去,可也从此收获一个麻烦……。哦,这个麻烦叫做李白,听说是来自东方的剑客。
​“小医生小医生,这个是做什么的啊,磨药用的吗?”
​“不是的,这是坩埚我一向用它来炼制我要的物品…。”微微皱起眉头,好心的解释着。
​“小医生小医生,这葡萄能吃吗?我突然有点饿耶。”
​“抱歉,这我另有所用,我要用它来炼制炼金液。若是肚子饿了,你可以去城镇买点面包果腹。”额上再次浮现青筋,可依旧耐着性子的解释。
​“小医生……。”
​“小医生……。”
​最终忍无可忍的横眉怒目的看向他低吼。
​“Shut up!我告诉过你我是炼金王,不是医生!再叫错一次,休怪我不客气的将你丢出我的房子!”

​END

 
评论
热度(19)
 
© 耍廢的布偶 | Powered by LOFTER